NK7-

这个人有点鸽 什么也没留下

[WilburDream]礼物

 Wilbur x Dream

单纯善良大灰狼和病娇Wilbur

全文字数3k+

Enjoy i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早晨的空气是清新的,似乎弥漫着玫瑰花香。Dream总是很享受,但街道里的空气当然没有自己家那里好,可这丝毫不影响Dream享受美妙的早晨,或许此时再来个美丽的邂逅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在西边的黑森林的一个传说,”一个说书先生夸张的在街上讲,“那里有一只被命名为Dream的邪恶大灰狼!相传,Tommy副总统前去那里时就被他袭击了——”

    又是这种夸张的没有依据的传说。Dream很无奈,他自己已经生活在黑森林许久,很久没有化为人形来到集市了,结果一来却听到关于自己的奇怪传闻。

    Dream有什么错呢?只不过是那个叫Tommy的傻小孩要去毁掉George的霍比特小屋,Dream才出手了。

    George是Dream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,毕竟在黑森林里有灵性的生物太少了。以至于Dream的朋友只有和他是同类的Sapnap,虽然这家伙有点狗的属性,以及睡美人蘑菇精George。

    Dream这次化为人形出现在集市只是听从Sapnap的建议多出去走走。他漫无目的的走在吵闹的集市,似乎吵闹的人群与他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Dream走到一个小摊坐了下来,他点了一碗人类似乎都很喜欢的食物——面。摊主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。他有着波浪似的棕色头发,头发下是一双活力的眼睛,架着一副眼镜的鼻梁以及温柔的笑。

    这个人长的真漂亮。这是Dream看见他的唯一感想。

    “先生,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,让您看的这么入迷?”好听的声音打断了Dream的思绪,毫无社交经验的Dream结巴了。

    “啊不,呃,我的意思是,”Dream目光躲闪着,他不理解自己这是在做什么,“我只是觉得你长的很漂亮。”Dream的脑内的话随着嘴巴脱口而出,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的Dream惊慌失措,脸上浮现一片红晕。

    迷人的摊主只是笑了笑。

    Dream鼓足勇气,说:“那么,我能有幸知道你的名字么?”摊主殊不知说完这句话的Dream耳根都红了。

    “Of curse.我的名字是Wilbursoot,当然你可以叫我Wilbur。”Wilbur眼睛里亮闪闪的,虽然对方手里在做事,但却丝毫不影响他散发出他的魅力。

    WILBURSOOT,Dream一遍遍的在心里记下这个名字。半晌,他才反应到什么,说:“我的名字是Dream。”

    Wilbur把面端给了Dream,说:“真是个有意思的名字。你的父母在为你取名的时候一定用了不少功夫吧?”Wilbur笑着说,他似乎对Dream的名字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“也许吧,我还没问过他们呢。”哈,实际上是Dream压根就没有父母,也许他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吧?

    就这样,他们愉快地度过了这个美妙的上午。

    “Dream,时间可能差不多了,我应该要收摊回去了。”Wilbur推了推眼睛,似乎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Dream其实心里很留恋这个小天使,他真的太戳中Dream的心了。

    “回见!”

    “回见。”

    Dream的语气有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失落,他有点反感自己为什么不是人类了。



    第二天。Dream今天出乎意料的提出自己主动要去集市逛,问Sapnap和George有没有什么东西需要他帮忙带。

    Sapnap了解这个以往都不出门的Dream,他顿时好奇了:“你怕不是在昨天邂逅到了你的维纳斯女神吧!”

    George也凑上来,起着哄。

    “Stop!我就算是遇到了上帝都和你们没关系!”Dream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Sapnap真的一猜就一个准。

    见Dream这反应,George和Sapnap顿时就意识到了什么,他们也不耽误Dream了,甚至一个劲地赶Dream离开。

    Dream今天出门只不过是想去碰碰运气,看能不能再遇到昨天那个小天使。Dream把对这个小天使异样的感情归类成对朋友的渴望。但实际上这位小天使已经深深的进入了他的心,只不过是当事人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    Dream回到了熟悉的位置,寻找着熟悉的身影。他面前的小摊的摊主并不是那个洋溢着微笑的小天使,而是一个50岁快60岁的大叔,他是一个贩卖肉的屠夫。

    Dream上前问:“Hi,Sir。很抱歉打扰您的生意,但是我想问一下你知不知道一个叫Wilbursoot的人呢?”

    “当然,他可是我们镇上最聪明的孩子了。”大叔说着,但是表情有点怪异,“他们一家在昨天下午就搬离了,但是——我劝你不要打听这个。那个Wilbur可不是什么好……”

    Dream失望极了,他还没有听完大叔说什么就离开了。他的满脑子只有他的小天使,但是他的小天使只与他见了一面就离开了他,他也不顾什么,直接跑回了黑森林。

    屋内,Sapnap和George正在讨论今晚要不要给Dream留门,结果他现在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看见Dream一脸失恋的表情,Sapnap也顾不上开玩笑了,问:“怎么了,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Dream失落的推开Sapnap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Sapnap和George看看彼此,又看向Dream的房间那个方向,他们感到疑惑,但Dream显然是不想和他们说什么。

    四天了,Dream在房间里就没有出来过。Sapnap和George非常担心,最后还是Sapnap把门给踢开才发现Dream颓废的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Sapnap强迫Dream吃饭,然后与他谈话。Dream那个倔强脾气还是不肯松口,所以这一次算是无果。

    像往常一样,Sapnap催促着Dream出去溜达,就算不去镇子上也可以在森林周边溜达,Dream还是不愿意出去——但Sapnap暴力地把他给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鸟儿清脆的叫声回荡在森林里,Dream只觉得刺耳;花儿们微笑着,Dream只感觉碍眼;清新的空气在Dream的鼻腔里扩散,Dream只感到难受。

    等等,他似乎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对方似乎也看到了Dream,他扬起了一个笑脸对着Dream。

    “Hi!Dream!!没想到又遇到你啦。”是Wilbur。Dream没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,他是兴奋的。

    “Hi。”Dream眼里似乎闪着亮晶晶的光,他看着Wilbur向自己走来。

    “这几天没休息好吗,你的脸色比我上次见到你还苍白。”Wilbur关切的目光热烈且短暂,他的手抚上Dream的脸,眉头微微蹙起。

    “没有,这几天都很好。”我这几天要多吃一点,他蹙起眉头真的好让我不舒服。Dream在心里暗暗的想。

    Wilbur又是和他聊了很久,Dream享受和Wilbur呆在一起的每分每秒。

    又是一次黄昏,道别的时候。Dream讨厌黄昏,讨厌离别。

    Wilbur似乎是定居在这里了,Dream每天早上都能遇到他,以至于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。

    一天,Dream像往常一样去找Wilbur。不一样的是,Wilbur今天戴了一顶红帽子,这与他白皙的皮肤很衬。他的手背在后面,似乎拿着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“Wilbur,你的手里拿着什么呢?”Dream好奇的上前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给你的礼物哦。”Wilbur半眯着眼,带着微笑看着Dream。

    “哦?”Dream有点兴奋,这是他第一次收到除了Sapnap和George以外的人给他的礼物。

    Wilbur拿出来的却是一把刀,他狠狠地朝着Dream刺了过去。

    Dream惊恐地瞪大了眼睛,他不解地看着Wilbur,用出全身力气发出了一声:“Why!”

    Wilbur此刻的眼神看起来和平时纯洁善良的小天使完全不一样。他的眼神病态且娇媚,但是他看向Dream的眼神里却是饱含着爱意。

    “我的维纳斯,我爱你。你太让人着迷了,我愿意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Wilbur说着,用那把刀一同刺向了自己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倒在了血泊之中,血虽然浸湿了他们彼此的衣服,但这却无法干涉到他们彼此不可言说的爱意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