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7-

这个人有点鸽 什么也没留下

[Sapdream]吃醋的大狗狗

cp是Sapdream

短打,只用了一会写的所以错字应该很多()

大学生Sapnap x 学生会会长Dream

最近真的很喜欢可爱粘人大狗狗

全文字数1k8+

Enjo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pnap已经和Dream在一起两个月了。Dream总是会抱怨Sapnap太黏人了,但他们两个都默契的知道对方其实很受用。

Sapnap其实也很喜欢Dream,毕竟谁拒绝得了自己Boy firend能这么优秀?从小到大Dream不仅游戏玩得很厉害,学习更是比自己好了不知道几个度,更何况他人品、长相都很好,和自己真的就是天籁之别。因此从小大人们就都喜欢把这两个竹马之交的人作比较。

所以Dream从小就在担心Sapnap会因此养成自卑的心里,他会经常去给予Sapnap精神上的鼓励。

Sapnap是一个热爱自由,喜欢冒险的男孩,邻居们都不会喜欢这么一个熊孩子,但庆幸的是除了自己的父母外,Dream的父母和Dream并没有讨厌他,甚至还鼓励他。

若要说Sapnap的经历上谁给予了Sapnap最多的陪伴,除了Sapnap的父母外,无疑就是Dream了。

因此在情人节的时候,Sapnap去找Dream表白了。其实也许他们早就互相喜欢了吧,只是谁都不愿意捅破这层篓子。

Sapnap已经有两天没见到Dream了。谁叫他的Boy friend是学生会会长兼一个拥有两千五百万粉丝的油管主呢?

Sapnap其实心里也知道Dream的身份不能有太多的时间去陪他,但他总是忍不住去想Dream,恨不得一天24小时有25小时去黏着Dream。

Dream对此深表无奈,但很理解自己Boy firend这种奇怪的想法。毕竟自己因为身份的缘故拒绝了Sapnap公开的请求,Sapnap本来就很黏人,再加上自己的社交圈子很大,Sapnap没有安全感也可以理解。


但是——

George对这对小情侣看不爽很久了!

因为Sapnap每次一找不到Dream就去和George抱怨,最后Dream回来了以后还要吃一波狗粮,George已经吃得很饱了!

这不,Sapnap的电话打来了。

George无奈地接了起来,一边应付着一边思索要如何很快结束掉这次的通话。

“Georgeeeeee——”电话里传来了一阵哭喊,“我已经很久没见到Dream了。:(”

Sapnap根本没有控制住音量,以至于喊的声音特别大,George认为自己的耳膜已经要破了。他心疼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。

“Wait,Sapnap!”George马上叫停了Sapnap的发言,“我认为你可以去网上问问网友这种情况怎么办,毕竟你知道的我只是一个没有恋爱经验的睡美re……”

还没等George说完,电话就被对方挂了。Geogre忍不住一头黑线。

Saonap滑动着电脑屏幕,他在搜:“我的男朋友太忙了总是见不到面怎么办?”

电脑顿时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答复:“拖到床上*一顿”、“那就换一个对象”、“男人不回消息就是不爱你,点开这个帖子教你学会如何挽留男人的心”……

Sapnap看到这个标题,毫不犹豫地点开了。

“男人不回家怎么办,三句话让男人爱你爱得不可自拔……

1.男人都喜欢高冷的,要学会欲情故纵;

……”

Sapnap看完了这个帖子,认为非常有道理,准备出门去实践一下!他发了一个消息给Dream:

Sapnap:我可以来接你吗,My Sweethurt:)

Dream果然没有回复。果然还是很忙吗,自己这样会不会太任性了……

过了一分钟,手机响了。

Dream:Okay.<3

Sapnap:<3

Sapnap心情非常好,这次已经算是一次秒回了!他心情很好地来到Dream办公室楼下,拿着一束花就这么等着Dream,忍不住哼着不成曲的调。

“Sapnap!”Dream下楼了。

Sapnap看到了那熟悉的会说话的绿色眼睛,后者还洋溢着微笑向Sapnap走来,他真的好美。

“今天没什么事情,所以我开完会就下来了。”Dream看着愣住的Sapnap,“是等了很久吗,抱歉啦。”

说完Sapnap唇上一紧,Dream轻轻地在Sapnap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吻,一瞬而逝。Dream在这种方面上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被动的人,他很少去主动亲吻Sapnap,以至于Sapnap突然意识到自己看Dream看愣了。

他有点懊恼,明明是自己从小就看着到大的人为什么会这么漂亮呢……

“走吧?”Dream脸颊上还泛着微红,配上点点棕色的雀斑,看起来秀色可餐。

“嗯……”Sapnap轻轻地点点头,自觉的牵起了Dream的手离开了校园。


算了,自己都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男朋友,还有什么不可包容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